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名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在生活中,時間是最寶貴的,是用任何金錢都買不回的。而我最喜歡李大釗的一句名言:“最珍貴的是今天,最容易失去的也是今天!” 

這短短的幾個字讓我感觸很深。我也經常把這幾個字寫在紙上,貼在牆上告訴自己:“應該珍惜每一天,讓每一天都精彩。”是啊,在平時,多少同學把時間都浪費了,不是一天到晚打遊戲,就是睡覺,時間就是這樣的浪費掉了。像我們班的一些同學,每天到學校里,都是來“還債”的,一天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去老師辦公室寫作業,而剩下的時間就是打鬧。 

而我不是,這句珍惜時間的名言可以告訴我們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應該利用時間,去做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事,一來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二來,可以讓今天活得更有價值,像我之前所說的那些人整天跑到辦公室,是應為他們自己先前所做的事不對,就變成現在的後果,這也使他們失去的。現在,我們應該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把這句名言牢牢記住,因為這幾個字可以激發我們的鬥志。 

最後,我想說的是:“時間是自己的,不要輕易的去浪費它,它是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