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葉絮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絮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樹葉,在萬物潛長的春天我又一次重生了,露出稚嫩的“小腦袋”,開始我生命的第一天。 

  啊!新的世界真美:藍的天、綠的水、紅的太陽,還有辛勤勞作的人們。“媽媽”——樹榦更是精心地呵護着我,怕我凍着,怕我熱着,給我準備了豐富的營養。我在她的懷抱里無憂無慮地生長着。真爽啊!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在大家的眼裡簡直就是人見人愛的寶貝。風伯伯喜歡我們,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臉旦;雲姐姐喜歡我們,同我們做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太陽公公喜歡我們,把我們摟在懷裡親個不停;人們更是喜歡我們,為我們整枝梳理、除蟲打扮。 

  春天的腳步漸漸遠去,夏天來了。我們也脫去了嫩綠的春裝,穿上“媽媽”精心為我們趕製的深綠色夏裝,搖身變成了青年。我們健康,我們充滿活力,我們有向上的精神,我們是“陽光男孩”。這時,我們理當回報社會了,於是便大口大口地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的氧氣,為關愛我們的人奉獻着自已的青春年華。 

  夏去秋來,我們也變得更加成熟,顏色也由深綠變成金黃,這是我們至善至美的時候。但我 們毫不留戀此時的燦爛,而是隨着秋風起舞,最終謝幕於枝頭,化成肥料,為來年的重生做好準備。 

  嚴冬來臨時,如絮飛揚的白雪為我們準備了一床厚厚的棉被,暖暖的被子里,我們又在醞釀著來年的夢。 

  合肥市宿州路小學五(2)班 袁天

您正在瀏覽: 樹葉絮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