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習見明經常與病人講起一個故事:在從前有一個小孩由於比同班同學的年紀小一年,早讀書一年,而且他的基礎又比較差,所以經常被人家叫做“小笨笨”他在老師面前的表現讓人看上去也讓人覺得他很笨(當年的小學是五年制的沒有六年級),他就在這個心理陰影中成長了五年,中學的時候他沒有考上,只好花了那好幾萬元去買一個學位,就算是上到了中學卻還是擺脫不了那一幫舊同學的困擾那一幫同學還在班上宣揚他是一個“小笨豬”,有一天,正值深秋時節,他和父親在一起散步,父親見他憂心忡忡也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沉思了一陣子從地上撿起了一片半黃半綠的葉子對他說:“這,不就是你嗎?”男孩停下了腳步看了看那一片小小的葉子若有所思,對父親說:“父親,您慢慢走我回去先!”說完男孩就飛快的回家讀書去了。原來那一片葉子的意思是:你有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你好的那一面還沒有展現出來。人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

  或許習見明先生正是這個小男孩,也許就是這個啟示的出現才把千千萬萬個墜落的人挽回,自信,是打開每一個人成功之門的唯一一把鑰匙。

  六年級:小y丟丟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