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到兩個圖形,一個是上尖下寬的小橢圓,一個是英文字母“M”。我立即把小橢圓想成汗水,把“M”想成兩座山。這使我聯想到了兩人登山的故事。

  一日,有兩人去登山,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爬上了一座山的山頂。但兩人還想爬上更高的山,觀望整個世界。於是,兩個找了一座高大雄偉的山。其中一人一鼓作氣,幾下子就攀到了半山腰,他繼續向上爬,沒想到越向上爬,石頭和荊棘就越就越多,他被荊棘刺痛了,又快沒體力了,只好用剩下的體力慢慢往山下去,第一個人知難而退,登山失敗了。

  另一個人也是一鼓作氣往山頂上沖,他遇到荊棘時卻不退縮。他的心裡只想着:堅持就是勝利。就是這個信念,使他披荊斬棘,迎難而上。當他穿過荊棘林時,他看到了光明,他爬上山頂了!他站起來,彷彿整個世界都在他腳下,但他卻是滿身的汗水。

  外國作家阿斯圖里亞斯說過:只有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我覺得只有付出汗水,付出努力,堅持不懈,才能到達成功的巔峰。

  指導老師:楊燕芬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