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失敗就是成功之母;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陪同我成長,也讓我深刻第明白了一個道理。

  一個星期六陽光明媚的早晨,到處放射着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着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着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着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就在這時,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用她細嫩的小手牽着她奶奶的大手,慢慢地走到一個小小的遊樂園,這時這個小女孩掙脫出奶奶的手,快速跑到滑滑梯,“烏······奶奶你看!我有多勇敢!嘻嘻”小女孩笑着對她奶奶說,我看着她笑了笑。這時,她眼珠子一轉,從滑滑梯上滑下來,對奶奶說:“奶奶奶奶,你拉我一把!”她奶奶也沒有說什麼,也幫了小女孩一把,爬上去后,有從滑滑梯上滑了下來;可是她又要爬上去,她奶奶就說:“第一次給你一點幫助,第二次就自己爬!”第一次,小女孩爬了一點點,就慢慢滑了下來,她奶奶說:“再來一次!”小女孩又一次充滿了信心,又一次爬了上去,又滑了下來,這樣循環地練習下去,到了第5次,她終於爬了上去,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想她的成功缺少不了一直鼓勵她的奶奶,一直在小女孩旁邊說:“加油!再來一次!沒關係的!加油!”她有一次滑了下來,有想爬上去,可是就在中間就慢慢地滑了下來,她奶奶說:“輕敵了吧!大意了吧!再來一次!加油!加把勁!”小女孩再次用她細嫩的手慢慢地爬了上去。

  看到這裡,我不由得想我的學習生活,為什麼跌到了不能再來一次呢?學習是無止境的,怎麼可以停下來呢?要加油,要努力!

  通過這一個的觀察,我知道了:學習是無止境的,我們還小,要抓緊時間學習,為祖國增添一朵更美麗的花!!

  上海上大附屬外國語中學六年級:尹松源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