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是一個人能否成功的關鍵,沒有堅持,人是不可能成功的,而一個人堅持的場面,在生活中又是無處不在的。

  學校里,一聲聲“加油”在每個角落裡回蕩,在幹什麼呢?原來學校正在進行一場拔河比賽,同學們正為隊員們加油呢!紅領巾正隨風飄揚,隨着同學們一聲又一聲的“加油”,紅領巾有節奏地一左一右地搖晃。拉呀,扯呀,紅領巾在中間僵持了好半天,同學們的吶喊聲越來越大,震兒欲聾,這時我們班的隊員踩了上一個隊員的腳,全體隊員像骨牌一樣一個倒一個,就這樣,一個不小心就使我們輸掉了一場比賽,現在比分是1:1。

  “一二,開始!”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一場決定勝負關鍵的比賽開始了。一開始,雙方就陷入了僵局,隊員們賣力地把繩子往自己這邊拽,拉拉隊員們也扯着嗓子給隊員們鼓勁。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堅持就是勝利!”拉拉隊員們齊聲喊道,班上同學聽見了,也一起喊:“堅持就是勝利!”頓時,我們班的口號聲如巨雷一般在天空中盤旋,鬧地外班隊員不得安寧,而我們班的隊員聽到口號聲便士氣大增,拚命地拽繩子,對方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我們隊員抓緊時機“嘿咻,嘿咻”地把對方往我們陣地扯……。

  “耶,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是啊,堅持就是勝利,這就是我們勝利的法寶!!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