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的第四天上午,我興高采烈地往學校跑去,因為今天有五十米迎面接力.

  十點左右,風中夾雜着一點小雨,啊,好清爽!來到場地,一種從未有過的緊張感油然而生,“咚咚”“咚咚”,我心跳速度極快,這時,我想:我是不是會跑得很慢?會不會掉棒呢……這時,幾聲喊叫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要進行比賽了.我們來到起跑線,隨着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班的何跑第一棒,他風馳電掣,“嗖”的一聲飛向我這一邊,第一棒我們暫時領先,這給我們隊員加大了許多興心,不一會兒,輪到我跑了,我十分緊張,就在這交棒之時,我不小心掉棒了,總成績由第一刷到了第三,但我仍不放棄,最終還是把名次往前提了一名,變為小組地第二,好險呀.不過,黃宇跑得太快,與對友交接棒之時,又掉棒了,所以,名次又往後拉了一名,唉。之後,竟沒有任何一個人超過其他班的選手,所以只得了小組第三.堅持就是力量,配合好了才能勝利,下次我們一定可以得全年級第一的,加油! 

 是啊,這堅持力量比什麼都大,所以,我們要向著我們的目標向前,加油!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