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就是勝利”這句名言一直是我的座右銘,你們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這就得聽我慢慢到來吧!

  那是一天下午,我和姐姐來到溜冰場,來溜冰。

  我們一進到溜冰場,就看見很多人在溜冰,那些人溜得很快,他們玩得很開心!我看的羨慕極了,於是拉起一旁的姐姐快點去換溜冰鞋去溜冰。

  換好溜冰鞋后,我和姐姐開始溜冰了。姐姐很熟練,滑的很快。而我還在原地,因為不太適應這笨重的溜冰鞋和加上從來沒有溜過冰,所以我不敢。離我很近的姐姐發現我還在原地,不由笑道:“你這個膽小鬼,剛剛是誰拚命拉着我來玩的?你看你現在,站在原地幹嘛?這麼大個人了還不會溜冰啊!”我聽到姐姐的話語不由得生氣,心裡暗想:哼!溜冰而已,難道我這麼聰明難道還不會嗎?等着瞧!我邁開腿慢慢的溜着,由於我穿的衣服太多了,再加上我又不會。於是沒一會兒我就摔跤了,我坐在地上不願起來,姐姐見我這個樣子連忙過來問:”怎麼了?快點起來啦!”我撒嬌道:“不要!不要!摔得痛死了,我不要溜冰了。”姐姐笑了笑說:“你這個小鬼呀!你知不知道”堅持就是勝利”啊!你姐姐我今天之所以會溜冰,還不是因為我當初堅持了下來,你要是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以後怎麼做大事啊?”聽了姐姐說的話,我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學溜冰。我先是呆在一旁觀察別人怎麼樣溜冰的,再加上姐姐指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

  從此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或者是挫折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堅持就是勝利”這句名言來勉勵自己,不要被困難或者是挫折打倒,一定要堅持下去。所以同學們你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千萬不要退縮哦!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只要堅持下去,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們的!

  六年級:謝翠婷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