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電視迷。遇上驚彩的電視節目,我就會手舞足蹈,心裡特別高興。如果我看見劇中的主人公悲慘的遭遇時,我就會替他難過,有時還淚流滿面。 

 有一天晚上,我看到一個特別精彩的卡通片,一連播了好幾個小時。我的爸爸媽媽早已進入了夢鄉,我才回過頭看下鬧鐘,啊!已經十二點半了。我趕緊關掉電視,上床睡覺。才剛剛進入甜美的夢鄉。就被爸爸的叫聲吵醒了,我一看鬧鐘,哇!已經7點了,我來了個鯉魚打滾,翻身下床,我手忙腳亂,見衣就套,褲子就穿。趕緊刷牙,洗臉。三下五除二就把飯吃完了。背着書包就衝出家門。 

 以閃電般的速度向學校跑去。跑到校門口有禮貌地說:“老師,你早,對不起,我來晚了。”老師聽了和藹地說:“小朋友,又是你呀,以後可一定要早睡早起呀!” 

 聽着老師的話,我心裡十分難受,也暗上決心:以後一定要管一管自己看電視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