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另時間——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時間——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天,你怎麼了?我看不到你的笑臉了。為什麼你哭了?你的臉上的水珠是淚還是雨,我分不清了,好想問你還好嗎?但害怕打亂你的步伐,請告訴我,要拿你怎麼辦才好呢?天下雨啦,是你在哭嗎?於是我又心痛了!

  我曾以為時間會讓我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回憶,如流水般輕易逝去。我努力的學會忘記,回憶讓人窒息,我以為我會心痛到死去,當記憶再度被人掀起,我忘了呼吸。你的到來是否善意我從不懷疑,而你卻讓人一度度迷失自己。我假裝從容的從你身邊走過,努力的不去看你、努力的微笑去面對。是你太殘忍還是太善良,你的一再回頭讓人一再難過。是我不夠堅強還是你太撲朔迷離,讓人剛剛在心裡築起的堡壘轟然倒塌。學着忘記若你無法為我停住腳步,我只能忘記、只能學着忘記。時間不會為人停止,而我只能不去回憶。在心中祈禱,或許明天醒來就能忘記。但我從不後悔相遇,若是後悔人又怎會成長,或許釋懷后,我會微笑的面對過去,我們才會成長。或許只有忘記我們才會更快樂的生活。或許在此寫下的過往會由時間來淡忘。每個或許的背後都應該存在着某種期許與等待!

  但願時間真的能讓我把你忘記,至少當我再度想起我們的回憶時,我還能笑着說,“有點可惜呢!”可以從容的對待生活中的一切,不再心痛!

  其實好想問你,為誰難過了?可是不敢也不想要,害怕自己又一次深陷其中無可自拔,我想你的生活我不能再參與,

  我想和你在一起,卻在你的未來缺席,給你的愛,那些美麗,已成長藤蔓纏繞着我的生命。

  愛,是不是都一樣,無論多麼漫長,終究曲終人散。可是我不想因為不敢,卻步沮喪,然後半途收場。

  希望你幸福,在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希望你快樂,在我不再向你微笑的時候;希望你忘記我,在我把你當成回憶以後。真心的祝福你,因為我知道能陪你走遠的人不會是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你最終的快樂,而你也不再需要我的微笑,因為我們都該忘記屬於彼此的回憶,一個人在另一個時間另一個人的身邊好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另時間——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時間——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