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詩人楊萬里來到一個村莊,住宿在新市的徐公店裡,那裡春意濃濃、春色滿園,到處都是田園風光的景象。

  詩人走出客店,遠遠望去,在疏疏的籬笆旁有一條小路一直通向很遠很遠的地方,路旁的樹花早已凋謝了,樹枝上剛長出嫩綠的新葉,還沒有長成綠陰。瞧,哪兒有一個調皮的小孩子呢!他正在追一隻黃色的蝴蝶呢!黃蝴蝶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小孩子的眼裡滿是羨慕:這蝴蝶既漂亮還會飛呢!要是我會飛該多好啊!就在這時,黃蝴蝶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飛進了菜花叢中,小孩子左找右尋,在油菜花叢中來回穿梭,卻怎麼也找不到,連黃蝴蝶和油菜花都分不清了。

  詩人看到這如詩如畫的田園風光,寫下一首詩: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碟,飛入菜花無處尋。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新市徐公店》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