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編《白雪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白雪公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這位解救白雪公主的正是鄰國的白馬王子,他兩個古靈精怪的雙胞胎妹妹:金髮和藍眉都是白雪公主的好朋友。白馬王子一進宮,便讓下人通知了兩位公主。沒過多久,在女僕的精心照料下,白雪公主漸漸蘇醒過來,不再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此時,金髮和藍眉兩位公主也來了。她們不分大小,她們唯一的區別便是,一個金頭髮,一個藍眉毛。等白雪公主飲食完畢后,金髮便迫不及待地問她怎麼會淪落到如此狼狽。白雪公主一五一十地把整件事情告訴了他們兄妹仨。他們聽后,個個憤怒至極,沒想到王后竟然是個表裡不一的“黃臉婆”。後來,他們委託人打聽到惡毒的王后正在製造一種迷魂蘋果,一半紅,一半白,如果一個人吃了紅一半,王后吃了白一半,王后便可以控制那個人,他們四個人齊心協力,商量對策,對付王后。 

  幾天後,他們開始了周密的計劃。白雪公主剛回到皇宮,王后便不懷好意地施出迷魂蘋果。可是,白雪公主使出了迷魂蘋果的“剋星”——交換藥水。她趁王后不注意時,在蘋果上灑上了一些交換藥水,使得兩半蘋果位置交換,但顏色不換。最後,皇后自己吃下了真正的紅一半,而白雪公主才吃了白一半,着就叫做自食其果。 

  後來,白雪公主讓女王嫁給了那個老頭兒,給了他們一些銀兩;解鈴還需系鈴人,王後走了,國王的大病不治而愈;自己嫁給了白馬王子;兩過合為一國,其樂融融,十分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新編《白雪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