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雪花紛飛的夜晚,只有燭光在舞動。一個小娃娃躺在床上進入了夢鄉,他的臉蛋像雪花那樣純白,嘴像血一樣紅潤,美麗極了!一打聽才曉得,她是王后得女兒,因為她那樣白,那樣迷人,所以取名為:白雪公主;悲慘的是美麗的王后,已經飛向天堂了。 

  一轉眼,白雪公主5歲了,國王為白雪公主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決定再選王后。數日後,白雪公主有了一位美麗善良的后媽,對她親如母女,一位后媽有一個女兒大家叫她:人魚姑娘。這晚,白雪公主入睡了,她完全不知道黑暗正沖她走來。第二天,后媽被變化多端的白骨精佔了肉身。白雪公主和人魚姑娘來找王后,白骨精指着白雪公主說:“給我,把房間打掃乾淨,啊不然打不死你。”白雪公主說:“我……”“我什麼我,快乾”白骨精說完轉身就走。白雪公主委屈地擦着地,想不通后媽怎麼和昨日判若兩人。 

  白雪公主長大了。這一天,白雪公主和人魚姑娘來到樹林,有一棵星蘋果樹放入彈珠就會出現一位小仙女,她們倆一起放入彈珠。一位仙女真的出現再她們的面前,其實就是灰姑娘。白雪公主說:“我的后媽怎麼……”突然白骨精抓住白雪公主的頭髮惡狠狠地說:“給我快回來,我告訴你別以為自己是公主我就治不了你,我是你媽,哼……”白雪公主手上腳板上都是傷,是被白骨精打的。 

  早上,白雪公主醒來發現白骨精端着茶來了。白骨精裝好人說:“孩子,喝口茶起來吧!”笑着喝下了有毒的茶。一秒,兩秒……白雪公主倒下了,白骨精高興地離開了。正巧人魚姑娘看見白雪公主,馬上想到了昨天大樹下。灰姑娘出現了,她已經知道被白骨精暗害,給了人魚姑娘一顆仙丹。給白雪公主服下以後,她醒來了王子出現在白雪公主身旁。兩人互相愛着。王子和心愛的白雪公主一起來到白骨精面前說要敬茶,茶裡面放了將白骨精害死的葯。一柱香時間過去了,白骨精魂飛魄散,美麗善良的后媽回來了。 

  王子和白雪公主舉行了婚禮,突然賣火柴的小姑娘說:“要火柴嗎?”白雪公主笑着說:“全要了。”買火柴的小姑娘笑了。火柴點燃蠟燭,在燭光的照射下王子和白雪公主成為了夫妻,相伴一身。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