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雪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度,那裡美麗富饒,那有一個國王,叫安理深,他有一個verynice的女兒,長的奇白,大家都叫她白雪公主。

  有一天,白雪公主在梳妝打扮,突然有人說:“親愛的公主,您的母後由於心臟病突發,不幸去世了。”白雪公主顫了一下,那潤紅的嘴唇一動一動的說:“什麼?我的母后在哪,我要見見她。”“好的,我美麗的公主。”

  白雪公主看到的自己母后的屍體,她連哭了三天三夜,那三天鳥不叫了,風不颳了,一切都沉寂在白雪公主的哭聲里。

  隨後,白雪公主的爸爸又娶了一個老婆,長得很漂亮。大叫都叫她皇后,但她自從見了白雪公主之後就嫉妒她的美麗,暗下決心要要讓她在這個世界上消失。(這種決心是好的,但不能用在這方面)

  皇後有一面神奇的鏡子,它會說話,什麼都知道,有一天皇后問這面鏡子:“寶寶,寶寶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鏡子慢條斯理的回答:“當然是白雪公主了~”過了兩天,皇后又問:“寶寶,寶寶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鏡子慢條斯理的回答:“當然是白雪公主了~”又過了兩天,皇后又問寶寶,寶寶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鏡子有點生氣的說:“您能不能換點新的方法來問,偶都聽膩了。”皇后想了又想,一下子說:“那好吧。”只見她回到卧室,不到五分鐘,穿着一身辣妹的衣服,拿着那麥克風唱了起來:“可愛的鏡子告訴我,我是不是最美的。”

  暈~~~

  “我的上帝呀。”鏡子悲哀的說:“當然是白雪公主了~”

  這回皇后可生氣了,說:“我要除了她。”

  她找了一個屠夫,說:“你把她拉到森林裡去,殺了她,把她的心給我看。”屠夫一口答應了。

  他把白雪公主拉到森林說:“你快走吧,我不想殺你,我去挖一個豬心,你快走。”

  白雪公主一路逃呀逃,看見不遠有一座小房子,在那附近的鳥兒都在看着這位美麗的姑娘。

  突然後面有人說:“大姐姐,你是誰呀。”

  下回分解

  寶清縣二中初一 王瑩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