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是隨便看的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是隨便看的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每個人難免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令自己不高興,令自己生氣的事,當遇到這類事情后,大家是大發雷霆,還是輕聲細語呢? 

  ——前言 

  “我的作文是隨便看的嗎?連我最好的朋友都要經過我的同意才能看,可你卻搶去看!”這是我對菲一句抱怨的話。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嗎?且聽我細細道來。 

  那是一個星期二,我是值日班干,管課前準備的紀律。婷向我借作文本來看,並說她看完就給樺看,我同意了,我從書包把作文本拿出來給了婷,正臨我轉頭之際,菲一把就把我的作文本從婷手裡面奪了過去。看到這裡,我頓時火昌三丈,要不是老師在場,要不是我身為一名學習委員,我早就衝上去奪回來了。英語老師叫“上課”,我們就應“老師好”,老師馬上叫坐下,剛坐下,我瞄了菲一眼,發現她正在看我作文,我便對她說:“把作文本給我,”可她不理我,我見狀,火氣更大了,隨手撿了一個東西就向她砸去,才發覺是像皮,像皮不偏不歪,正好打中菲的頭,她照樣沒反應,我又砸了一顆,哼!看她還沒反應,果然,她看着我,對我說:“你的作文很好呀。”看着她那古靈精怪的“微笑”,我知道她是故意氣我的。 

  這時,英語老師正好經過她那兒,她趕緊收進了抽屜,我本以為她馬上會還給我,可我錯了,她沖我又是一個怪笑,我對她齜了齜牙,英語老師走了,她又拿出來看。 

  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乾脆下課找她算帳。就這樣,下課了,她似乎也看完了,便給回了婷,我對她又是瞪眼又是奸笑。 

  一旁的同學以為要爆發一場“同學大戰”,可不如他們願,我們又各自走了。 

  在沒經過主人的允許時,亂拿別人的東西是可恥的,是不文明行為。我希望菲回家能自己好好反省自己的錯誤,錯有了哪裡。 

  如果她能改的話,我相信,我們還會像以前一樣是好同學,好朋友。 

一個人做錯了事,也不應該一味的自責,要學會改正,我更希望菲不因這事而耿耿於懷,只要改了,就讓過去的成為歷史,菲,你能做到嗎? 

  我的作文——是不能隨便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是隨便看的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是隨便看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