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一 家 

  別看這一家人平時工作時都很嚴肅,可是,我們一家一放鬆時,那樣子叫你們一看一定叫人們笑掉大牙.差點清忘記告訴你們我們的這個家可是一個快樂的家庭噢! 

  瞧,挺着在肚子的爸爸,又在畫畫了.你看門上,牆上,筆罐上,櫃檯上都貼着爸爸的“傑作”。看,爸爸又畫起來了,看樣子很認真,可是也夠窩囊的。墨汁抹在洗衣機蓋子上,毛筆放在牙刷杯子里洗,自己爬在地毯上畫。我想,爸爸爬坡在地毯上畫畫眼睛會近視的,不如嚇他一下,讓他不再窩囊。於是,趁爸爸不注意時,我從門旁跑過來“哇”的一聲,嚇的爸爸的畫變成了“廢紙”。爸爸埋怨我說:“猴娃子,老子的大作被你毀了怎麼辦呢?”我故意支支吾吾地說:“爸爸對不起,是我不好,不過我也想讓您不要爬在地毯上畫,這樣不但弄髒了地毯而且會毀了你的眼睛”說完以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害怕起來了,心兒怦怦地直跳,害怕爸爸發怒說我多管閑事。沒想到爸爸卻說:“好你個小子,管老子真是了不起呀!哎你說的有道理,我不能不聽你的勸告。”說完他收起了筆墨紙硯,爬到桌子上畫去了,我看到爸爸知錯就改,改過自新的爸爸,不由的笑了。 

  我媽媽可就更有趣了。非常的愛乾淨。有一次。她去西安旅遊,臨界走前把自己的衣服都拿出來試,我媽媽試一件說不合身,她又換了一件說:“太肥了”,太長了,太瘦了,……衣服幾乎被心如火焚的媽媽試完了。可是所有的衣服不但沒有被媽媽穿在身上而是被全部詛咒了一遍。我想衣服一定不好受,衣服一生為我媽媽服務,我媽媽卻這樣的對待它們,我剛批評了媽媽,只聽到媽媽嘴裡嘀咕了一句,:“我這老公怎麼這樣的吝嗇,給人一個舒適的衣服也不買。”我聽了,不由撲哧一聲笑了,看着衣服在床上堆成了一座小山,看着站在地上發獃的媽媽我又笑了,心想,“我這媽媽怎麼這樣衣服都堆成小山了,還說自己沒有衣服!”別看我這愛美的媽媽我又笑了,別看我這愛美的媽媽還給我們帶來了好多好處呢比如我們早上把房子弄得亂七八糟,房子幾乎少了好多份美麗,可是中午一回家就變成了一座美麗的大宮殿。有一次我們玩回來衣服全部弄髒了,媽媽看了說:“把你們的衣服脫下來我給你們洗,”我們一聽高興得紛紛脫下了自己的臟衣服堆在洗衣機里,弟弟又玩去了,我坐在家中看電視,只見媽媽提水掛衣服,買洗衣粉忙的不不可開交,從此我穿的衣服不太髒了。 

  我呀,是個活潑可開朗的小姑娘。什麼事都幹得出。瞧,我又做了一件讓人笑破肚皮的事。早上我起床以後,就去上學了,我走在路上,小鳥好象對我說:“醜八怪,醜八怪。”大樹爺爺好象說:“這麼大的孩子了還不會穿衣服,真是丟人!”我來到老師家,老師立刻哈哈大笑起來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來,一臉驚訝的樣子,只聽到老師說:“褲子穿正了再來上課!”我低頭一看只見自己的褲子的穿反了,我羞紅了臉,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回了家。媽媽見我回來 了就問:“怎麼回來了?”“丟人了。”我心急的一下子爬到床上脫下了褲子,馬馬虎虎的穿上了。媽媽一看我的樣子也一下子笑了起來,“褲子又穿反了!”我一看非常生氣給了自己的腦袋一拳頭,我跳上床把衣服穿好了。我不但馬虎,而且很窩囊。新衣服穿了一天就變成了臟衣服,穿了一天的新鞋子就變成了“泥肉串”,媽媽很生氣我也經常責備自己。雖然我很窩囊但在自立方面非常好,比如媽媽不在的時候我能提水,能打掃衛生還能做飯呢。大家說我是不是很能幹呢? 

  我還有一個被稱為“老慢”的小弟弟。因為他幹什麼事都很慢,這個外號也再合適不過了!早晨起床以後我衣服穿好了,頭也梳了,可是弟弟穿連個背心都沒有穿上,還在床上跺腳,我非常生氣說了他一句,他反而說了一句“瞎着哩,沒有看到人家在找衣服嗎?”媽呀,他才找衣服。我暈……中午吃飯時,我都把飯擺好了,就讓弟弟直接去吃,你猜弟弟說什麼?“大家一塊吃”,我知道弟弟吃飯慢,結果我們都吃完了,他才吃哪半個饅頭! 

  這就是我的一家,快樂的一家.你是不是有點喜歡上了我的家,那麼歡迎來我家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