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家三口人,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們的屬相各不相同。 

就先說我爸爸吧!我爸爸屬鼠,但他卻一點都不像老鼠,因為他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有一次,爸爸七點多回來了,剛一進屋,一個電話打來,爸爸的眉頭一皺,就又出門了,當他回來的時候,已經夜深人靜了,我和媽媽都熟睡了。爸爸不忍心打擾我們睡覺,就煎了一個雞蛋吃了。我覺得爸爸的性格一點也不像老鼠,像一頭老黃牛。 

媽媽是屬豬的,我也反對。自從爸爸走了以後,所有的家務活都由媽媽擔,她每天都忙得像電扇一樣團團轉,不是碗沒涮就是筷子沒洗。有一次吃早飯的時候到了,我端上了我最愛吃的香腸,等呀等,十分鐘都過去了,媽媽還沒來吃飯,我的肚子已經在開火車了,好像要對我說:“小主人,什麼時候開飯呀,我已經前心貼後背了。”我有氣無力的走到媽媽跟前,一看,媽媽還在專心致志的打毛衣呢?我不忍心打擾她,就自己一個人去吃飯了。我覺得媽媽也像一頭老黃牛。 

我屬兔,我也非常反對。因為我身上有一股勁,用也用不完,有一次,我們班的淘氣包巴遠航閑着沒事就罵我起來:“梁奕,大螞蟻。”氣得我火冒三丈,走到跟前,按住就打,我覺得我像老虎。 

我們一家人的屬相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