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三個人有着不同的性格,跟自己的屬相特別相似。

  我的媽媽屬豬,說也奇怪,她就像一隻小胖豬,長的白白胖胖的,而且,她還非常喜歡睡覺,如果她一天沒有課,她就會睡到吃中午飯才起床。

  我的爸爸屬狗,所以他最愛吃肉,而且,每次吃肉還不吐骨頭呢!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骨頭是“脆骨子”,是可以吃的,而且,吃了也很有營養。

  說了他們倆,也該說說我了吧!我屬牛,性格跟牛也非常相似。只要你把我惹火了,我的牛脾氣就上來了,非把你宰了不可。而且,我在學校里,每個女生都管我叫“大姐”。我也很勤勞,每天都會幫媽媽做許許多多的家務活,真像一頭勤勞的老黃牛。

  好了,我們的家庭介紹就到此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