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中有“網蟲”爸爸,還有勤勞的媽媽,還有驕傲的我。我們一家和和睦睦,相處的很好。 

 先談談我的“網蟲”爸爸。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網玩玩。先打開他的QQ號,有興趣的話,和好友談天說地。有時上了網,就打開音樂,查點資料,看點小說。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爸爸上網幫我查出了答案,我覺得玩電腦也有好處。  

 我的媽媽像一頭努力為主人耕田的老黃牛。每天早上5點鐘,當我和爸爸還在夢中的時候,媽媽早已起床為我們準備好了早飯。然後,喊我們起床吃飯。我穿衣服不愛惜,總是幾天就換一次,媽媽也就幾天洗一次。家裡什麼活媽媽都全給包了。我吃完完飯,想幫媽媽刷一次碗,都不行。總被媽媽教訓:“快去寫你的作業去。” 

 最後,該談論談論我了。我呢,有一個令人頭疼的毛病,就是喜歡驕傲。俗話說:“驕傲使人落後。”而我偏偏要驕傲。上四年級,我前三回考試都得了獎,最後時刻,我卻飄起來了。作業寫得不認真,上課東看西看,愛做小動作,單元測試得不到高分。期末考試落榜啦。結果,一個假期,都被爸爸鎖在家裡,不讓踏出家門一步。今年,我已經下定決心,改正這個壞毛病。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網蟲”爸爸,勤勞的媽媽,驕傲的我。

您正在瀏覽: 瞧,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