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退休了,但一個月拿一千多元呢!爸爸尤其愛花,每天上街要有好看的花就買下來,有時還跟小販討價還價,弄得不可開交,現在我家陽台上有十幾盆花了,有夜來香,月季;滿天星,玫瑰等……有一次下起了大雨,媽媽對爸爸說:“你那些花被雨淋了”。爸爸趕緊跑到陽台一看,一盆月季花被淋死了,爸爸難過了整整一天,可見爸爸非常愛花。 

  媽媽把家務全都包了下來,媽媽很細心做什麼事都井井有條,我每天想吃什麼飯媽媽就給我做什麼飯。有一次,我到廚房告訴媽媽我想吃什麼飯,聽媽媽說:“你姐姐快要訂婚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吃飯的時候我就問媽媽:“姐姐什麼時候結婚”。媽媽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再過幾天吧!”媽媽就是一個死守秘密的人。 

  我嘛,是個假小子。喜歡打籃球,踢足球,我尤其喜歡看書,每天晚上都看半個小時的書。 

  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