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是一個和睦相處的地方,家庭是一個快樂的世界,家庭是一個對於無家可歸的人羨慕的處所,家庭是一個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東西。家庭是永遠的,而我的一家是一個幸福而又溫暖的三口之家,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傾訴、互相體貼誰也離不開誰……

  爸爸是我家的“智多星”老師,我們有什麼問題全去問他,他也會耐心的對你教導。有時他也上網玩玩遊戲,可他對工作卻一絲不苟,他總對我說:“該工作時你就認真的工作,該玩時你就盡情的玩。”爸爸也是一個講信用的人,只要說出來的話他總會做到。

  我生日那天,爸爸對我說給我買一個天文望遠鏡,我還以為爸爸是唬我開心呢,就沒把這當一回事。可到我生日那天爸爸真的買來了一個天文望遠鏡,我更加佩服爸爸了。

  媽媽是我家的“白衣天使”,只要你一生病媽媽就立即過來摸摸你的額頭,按按你的肚子,讓你感到渾身不舒服。但是你真要哪天生病了,她就會連夜的照顧你,直到你病好。

  有一次,我得了尋麻疹,全身發癢,我只好抓一下,可是我受不了,只能用力的抓,直到把皮抓破才好受一點,可媽媽是婦科醫生,對這個一竅不通,只好請教許多皮膚病專家。塗藥時,她儘可能小心的塗,以至不弄痛我。她就是這樣的盡心盡責。

  我是我家的“閑話大王”,家人談話時,我插上一句話,話題肯定變成我講的。因為在外面,我插不到一句話,英雄無用武之地,在家肯定要插上幾句嘍,再加上我又愛與熟悉的人談話,談起話來那就更加不用說了。

  有一次,我姐姐來吃晚飯,大傢伙正在談論姐姐學校的伙食,我就插上了一句“你那學校里的課堂作業多不多”,話題立刻轉變成了課堂作業。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快樂的家庭,溫暖的家庭,和諧的家庭!我愛我家!

  宜興陶城實驗小學六年級:胡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