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有三口人,他(她)們在一起很快樂,很溫暖。

  老黃牛爸爸有一次,爸爸從合肥回來,已經很累了,可是我們一家還沒吃晚飯,媽媽叫爸爸燒飯,爸爸沒有推辭,去燒飯了,我們吃完飯,爸爸又主動把碗洗了,然後又把地拖了,才去睡覺,早上,爸爸又很早到菜市場去買菜,我想:爸爸真是一頭任勞任怨的老黃牛呀!

  溫柔的媽媽有一次,我們學校考試,我語文考了90分,數學考了85分,我想:完了,我數學只考了這麼點分,媽媽會罵死我的,我剛進家門,媽媽就問我考的怎麼樣,我對媽媽說了我的分數,我想:死定了,可媽媽卻溫柔地對我說:“這次考的不好沒關係,只要下次考好就行了,”我的媽媽是不是很溫柔呀?

  粗心的我有一次媽媽去洗頭,在走之前叫我燒開水,等一會有客人來,我把水壺中裝滿水,然後就去看電視,(我家水壺燒開了,它就會停止,不會冷掉)我看完電視去倒水,可水還沒開,我寫了一會兒字,又去看看,可還沒開,我想:過了這麼長時間還沒開,是不是壞了,媽媽回來了,我對媽媽說:“燒水的東西可能壞了,”媽媽一看,對我說:“你還沒按開關呀,”我一看,果然沒錯,我想:我真粗心呀。

  我的一家各有各的特點,你們一家呢?

  安徽安慶太湖縣二小六年級:金駿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