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江蘇

  崔力丹 

  如果孩子是一艘船,當遇到狂風時,家是避風的港灣;如果孩子是一棵樹,當遇到狂沙時,家是永遠的靠山;如果孩子是一粒沙子,當遇到乾旱時,家是清涼的甘泉。每個孩子都離不開家的懷抱。我的家庭是由爸爸,媽媽,弟弟和我組成的.爸爸屬狗,媽媽屬虎,弟弟屬牛,我屬雞。

  屬狗的爸爸 

  爸爸工作很忙,每天很晚回家,一般7至8點回家,因此我們每天很晚吃晚飯.爸爸工作認真,不管有多晚,有多累,只要電梯一出事故,他就立刻趕過去.那天大約是10點多鐘,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是電梯壞了,爸爸二話沒說馬上出了門.大概在12點鐘,累得筋疲力盡的爸爸回來了.這就是負責任的爸爸.

  屬虎的媽媽 

媽媽沒有工作,是家庭主婦.媽媽與她的屬性一樣,有老虎的火爆脾氣,但有時候她笑起來也很迷人.記得那天,我們去拍全家照.當爸爸和媽媽拍照的時候,媽媽總是笑得很勉強,於是我和弟弟便發揮我們的搞怪天性.我們一會兒做鬼臉,一會兒做滑稽動作,一會兒模仿動物,引得媽媽甜甜得笑,攝影師便抓住那一瞬間,留下了媽媽迷人的笑容.這就是美麗的媽媽.

  屬牛的弟弟 

弟弟非常調皮,除了玩還是玩,有時候,遇到不順心的事,也會耍耍他的牛脾氣.前幾天,弟弟剛被媽媽喊了回來,才一眨眼的功夫,他就跑了.我出去一找,原來又跑去玩了.弟弟不愛寫作業,每天要媽媽提醒。寫作業時總是一拖再拖。他的願望就是假期沒有作業,這樣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他就是我的愛玩的弟弟。 

   

  屬雞的我 

我雖然屬雞,但是我卻有着像牛一樣的脾氣.我和弟弟是水火不容的,每天都鬥來鬥去.今天我又和弟弟吵架,原因是我和弟弟都要看電視,但是我們想看的頻道不一樣.我和弟弟都有牛脾氣,誰也不讓誰,於是我們就吵了起來.我一怒之下,將電視關了,媽媽將我們罵了一頓.那就是屬雞但有牛脾氣的我. 

  

  家,是我的避風港,是我的靠山,更是我的全部。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