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最愛晚上在一起聊天,時不時會傳來幾陣歡樂的笑聲。當爸爸媽媽心情不好時,我會講幾個學校的趣事給他們聽,逗得他們哈哈大笑,心情也慢慢舒暢起來了。我們有時聊天文,有時講地理,總之天天歡樂多多。 

  我雖然沒去過雄偉美麗的天安門廣場,也沒去過遼闊的內蒙古草原。但我覺得只要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就非常快樂。記得上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玩,我們一塊到小魚池裡打水仗、捉小魚,一條條小魚滑溜溜的,抓了好長時間,因此回家特別晚。吃着自己捉的小魚,心裡美滋滋的。 

  我們一家都喜歡看書,得到一本書,就恨不得馬上看完,甚至有時看得連飯都忘記吃了。每天一有空就捧起一本書來看,完全被書中的文章吸引。看到主人公的悲慘命運時,不禁為他傷心;看到主人公達到美好願望時,為他所感到高興。 

  這就是我的一家,歡樂、和睦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