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 

  我一生中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友善的爸爸,愛美的媽媽,但這一切的種種都成就着一個美好的家庭,在我的家庭里,有歡聲笑語,當然也充滿着喜怒哀樂。我愛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個心腸非常好的人,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我爸爸友善,厚道,從不欺騙別人,他們都好欣賞我爸爸,我也為有這樣一為好爸爸而感到驕傲。愛美的媽媽,讓我有時候不知所措。可愛的我讓爸媽十分操心。 

  愛漂亮的媽媽,愛漂亮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媽媽也不例外,她和阿姨一樣,見到鄰居的阿姨買了哪一種比較有效果的化妝品,自己也想要,媽媽有自己私房錢,就用自己僅有的一點點私房錢去買自己喜歡的化妝品。有一次,樓上的一位很時髦的阿姨最近買了一種化妝品,阿姨用了一次,感覺效果還不錯,他知道我媽媽也很喜歡化妝品,於是,一天下午,阿姨回來時,在樓梯口遇到了媽媽,就把自己的使用經歷告訴了媽媽,媽媽有些心動,一到家,就把自己的帳簿拿出來,點了點錢,第二天,媽媽偷偷摸摸的把化妝品藏到了化妝台上 。這就是愛漂亮的媽媽。 

  友善的爸爸不管見到可憐的人,都會捐上一點錢。有一次,我們一家去領先去買衣服,我們上了頂樓上快速的買了一件衣服,我們回去的時候有一個可憐兮兮的人在我們的旁邊,友善的爸爸走到她旁邊捐了10元錢,我把爸爸拉來說:”現在有騙子裝可憐騙錢你別上當呀!”爸爸說:”不管他好不好,都要獻愛心,人家也不是故意跪下的,一定有原因所以我捐了10元。“這就是友善的爸爸。 

  可愛的我,不管幹啥都十分馬虎,連吃飯都要吃到臉上,鬧的家人捧腹大笑。 

  我為有這樣的家而感到自豪.父愛是山,母愛似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