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睦相處的家庭。我家有四口人,分別為爸爸、媽媽、哥哥和我。下面且聽本人細細講解本人的家庭成員。 

  爸爸在家是個“大皇上”。他為人懶惰,家務活一律不幹,全部推給媽媽,他只管做自己的工作。他是個數學老師對數學很有研究,是個“數學名師”。此人還有一手絕招,那就是下象棋非同一般,號稱“象棋王”。 

  媽媽性格外向,喜歡跟同事談天。在家中,她是“家庭主婦”,什麼掃地、煮飯等等都由她一人“主管”。此人有一種“興趣”,乃“專訓不聽話的孩子”,我則是最怕這種“興趣”。 

  周龍威者,家中兄弟姐妹的老大也。此人相貌不怎麼樣,大眼睛,高鼻子,厚嘴唇,乃家中的“大丑哥”也。他愛整理,要是有哪處亂一丁點兒,都要去整理好。他成績不錯,這次高考得了588分,被深圳大學錄取,乃我的榜樣。 

  我是老幺,跟老大一樣,相貌並不出眾不大不小的眼睛,小鼻子一個櫻桃小嘴,乃家中的“小丑妹”。我有個不良習慣:慢。這個壞習慣可把我害慘了,現在正在努力改。我性格開朗,喜歡交朋友,也有點兒“小聰明”,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在讀六年級的生活里,我的願望是:1、改掉“慢”這個壞習慣;2、每次考試都在前三名。 

  這就是本人的一家,朋友,你的一家怎樣呢?趕快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