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三口之家,一個溫馨而幸福的家。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在一起過得非常快樂。接下來,我就來介紹介紹我的家庭吧!

  我爸爸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的技術工,單位的機子壞了,第一時間通知我老爸,那是一台封口機,非常容易壞,所以經常修理,爸爸有時也封口。不僅是這樣,爸爸還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經常跟我和媽媽開玩笑,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爸爸也酷愛讀書,有事沒事都會翻翻書看。爸爸還挺愛唱歌的,經常長一些紅歌,例如,《我和我的祖國》、《人民軍隊忠於黨》。爸爸對我可好啦!從來不罵我,老跟我講一些大大小小的道理,不過,我從不念煩。

  我的媽媽是一個聰慧有勤勞的人,並且非常關注我的學習。在我的家裡,一切家務我可愛的媽媽一個人全包了。但在做家務的過程中,也許多小問題,例如:白色外套有些地方發黃洗不掉?可這種事並難不倒媽媽,大概是生活經驗很充足吧!媽媽對這些事兒的性質以了如指掌了。媽媽也有有一些自己的生活小發明呢!媽媽非常關注我的學習,給我報了兩個輔導班,並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過目我所有的作業。

  我呢?我是家中活潑的小精靈,也是家中的小主人。家裡無論有什麼好吃的都得我先嘗嘗。大概是受到爸爸的遺傳吧!我也非常喜歡唱歌,時不時就會在家裡唱上幾句。除了唱歌以外,我還喜歡畫畫和做手工,並且很擅長跳舞。因為我很自信和樂觀,所以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大家都叫我“開心果”。

  我有一個家——辛福的家,我有一個家——快樂的家。我之所以對我的家給予這樣高度的評價,這種評價是只源自於——我愛我家。

  十四中六年級:成一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