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子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子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子的童年和男孩不太一樣。 

  它是夜晚獨自在家時,躲在被窩裡瑟瑟發抖,三番五次的給爸爸媽媽打電話:"爸爸媽媽,你們什麼時候才回來啊?" 

  它是被男孩子揪了一下頭髮,眼淚就啪噠啪嗒地流個不停。 

  是趁媽媽不在家,從衣櫃里撤出媽媽所有的衣服,一套一套的試穿,在鏡子前扭來扭去,進行個人時裝表演。 

  是遊玩時把一朵朵花編成花環戴在自己的頭上,載歌載舞,儼然動畫片里的花仙女。 

  是吃過晚餐后,又打開一包包零食,細嚼慢咽地吃起來。 

  是看到一隻癩蛤蟆,蟲子,便"啊"的一聲撲進媽媽的懷裡。 

  是傾盆大雨過後,一輛車跑過,濺了滿身的泥水,便趕快跑回家,仔細的洗了又洗。 

  是考試沒考好,躲在房間里流淚,吃飯洗澡都不出來,急得爸爸媽媽一個勁兒的安慰,哪敢批評呵斥? 

  是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拿出媽媽的化妝品,裝扮成一位自認為很漂亮的公主。 

  是一放學就買許多小零食與飲料吃吃喝喝,吃飯時就變成一隻小貓了。 

  是在學校時做一個乖巧聽話的的好學生,回到家裡卻成了刁蠻公主。 

  是撕許多小碎片,嘩嘩嘩的灑向天空,在家裡玩“天女散花”。 

  是拿起一個布娃娃,喜愛的不捨得把自己的“寶寶”放下。 

  女孩子的童年還是什麼呢?女孩們都知道,如果你是女孩,那麼你也知道。

您正在瀏覽: 女孩子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子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