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芭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狗是別人送的,是一條又紳士又氣派的狐狸狗是公的,但在我們家僅僅待了一個月,可是我對它的印象很深。)

  “芭比”——是我們家的一條狗,它是徐姑姑送給我的,它是一條小公狗走起路來像一個小紳士,你問我為什麼叫它女孩子的名字,這可不是我起的,這是他沒來之前徐姑姑的女兒給它起的。

  第一天來時,想尋找出口,但屢次失敗,沒過兩天就服從於我,比如,我做完運動進屋打開電視,坐在涼席上它跑到我身邊趴下,有時逗它玩球,它竟然咬着球自己玩,還拋過來一個眼神,好像在說:“別打球的主意小心我咬你”

  好景不長,因為某種原因,芭比離開了我,但我依然記得它的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