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築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築工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假期,又是一篇作文,又是一個煩惱。“又是作文,這次又該些什麼呢?”我抱怨道。突然從船外傳來一陣鐵鍬翹土的聲音。我立刻從電腦前站了起來,看到對面又一撞四層住宅快要建成了,我從上往下掃視了一遍,突然看見有一個年邁的工人,在下面用鐵鍬一次一次的往一輛工程二輪車裡送土,裝滿一車后,有用繩子把那輛車繼好在想上面喊一聲,上面的人就把車子用工具提上去。 

  他勤勤懇懇的工作着,裝完了幾車之後他用手在額頭上沒了一把汗,這麼冷的天他將然還能出汗,如果是我的話手腳都凍麻了,不久后我看見他趁着上面的人忙活的時候,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那好像是一張計劃圖他看了看又放回口袋裡,好像在提醒自己今天要裝多少車。 

  我後來隔了一段時間再來看時,發現他不在裝沙子,他正在拿一袋東西,我看他好像很吃力一樣,只見他一副咬着牙齒經使勁往上拎的樣子,我就感覺這帶東西至少五十千克,我再仔細一看,下面有一個小洞洞一直在漏沙子,後來他往那二輪車上一放,只聽“砰”的一聲。 

  天色已近黃昏,我看着他們紛紛下班回家,我也覺得改寫日記了,於是我又回到了電腦前。這些勤勤懇懇勞動的人,真令我們敬佩啊!

您正在瀏覽: 建築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築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