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災難面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災難面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災難面前 

  青海省

  西寧市

  城西區 

  崑崙路小學 六二班 柴妍 指導老師:米恆愛 

  誰也不會想到,在5月12日這個本來平靜的下午,四川省汶川縣卻被一場30年不遇的天災打亂了。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陣劇烈的晃動,使無數人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面對生離死別,我們的無奈與痛苦,已經沒有力氣再讓我們接受更殘酷的現實了。從事發日到今日已有8天了,至今還有許多親人被埋在廢墟之下,雖然我們早已心知肚明被埋的人幾乎沒有生還的機率了,但我們渴望出現奇迹,我們相信一定會出現奇迹。當看着一具具遇難屍體被抬出,淚水伴着希望的破滅而又生起堅強生活的信念,當每位母親、父親奮力呼喊自己孩子的名字時淚水又再次落下,嘶心裂肺的呼喊使我們的心中像刻上一道道刀痕。 

  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四川8.0級地震驚動了世界,災區人民的命運也牽動着13億中國人的心。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以生命的名義,讓我們在災難中一起成長。願生命的逝去能喚醒所有當權着和全體國民對生命的尊重,善待生命就是善待一切,因為所有的一切在人的生命面前原本一文不值。願逝者安息,願生者加油,願所有的生命無論何時都能得到一樣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愛在災難面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災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