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塵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塵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灰塵路 標籤:灰塵作文

哦!星期六的早晨,明媚的陽光“光顧”我家。我伸伸懶腰,聽着“小道消息”:老爸今天可能帶我們一家和另外一個叔叔去水庫玩。聽完這個后,我心裡很高興。可是我已經準備做買來的數學作業做幾頁,看來今天是不可能了。 

我們開車到了一座大橋下,等待着另一位叔叔的到來,等了許久,終於把他一家等來了。我們這支由兩個家庭組織成的“旅遊團”向水庫出發! 

我先講述第一條路的故事,這是爸爸他們以前走過的路,可是我們所有人都萬萬沒有想到,原本的橋給拆了,準備重建,我們只好繞道通行。不過我想車到山前必有路,這句話說的沒錯。 

到了第二條路,車子搖搖晃晃地,這條路分明是“灰塵路”和“搖籃路”。路面凹凹凸凸,整個人的身體不由自主地晃了起來,弄得本來不扎保險帶的我扎了保險帶。其中有一次我記得非常清楚,路上有一塊地方塌下去了一點,我看着也十分緊張,生怕汽車的輪胎給扎破了。幸運的是我們勝利通過。可是好運不是常常相伴的,到了半路,有支施工隊在擴建大壩,通往上山的路上還有一個坡度很高的坡,汽車爬不上,因為底盤會卡在上面。無奈,只好原路返回。不過爸爸對我說,那位叔叔是不會罷休的,恩,我相信爸爸說的話。 

正如爸爸所料,那位叔叔帶領着我們繼續在公路上開車向前走,直到一塊農田附近,進入一條山間小道,我看到了一個山莊,這時我才明白:原來轉彎口的那個無公害山莊是個飯莊啊! 

到了那兒,一切都是田園風味:山上那繁茂的樹枝和灌木,鳥兒、蟬在樹木中唱歌,明明顯顯是副美麗的圖畫。到了包廂,桌子上首當其衝的就是煮花生、茶,這裡的上菜速度真快啊!沒過多久,香噴噴的鳥雞就端上來了,我真想立刻就把雞給吃了,不過可能還有更好吃的菜呢!說來道去,還是煮花生最好吃,一盤花生,大部分都是我吃的,味道正合我的胃口。下面我就不多說啦,總而言之,很好吃,這頓飯即讓我大飽眼福,又飽餐一頓,真舒服啊!到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是那位叔叔去過好幾次的地方了。 

呵呵!雖然今天沒有讓我快樂一番,但是碰巧吃上這頓飯,還是比去水庫玩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灰塵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塵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