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貴州貧困山區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貴州貧困山區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功課難嗎?身體還好吧!心情怎麽樣呀?生活快樂嗎? 

  我在聽完以“愛心故事”為題的報告會之後,我非常感動。有一位老師從你們那拍下了許多照片,把它製作成了一個錄相,在屏幕上放給我們看,那時,很多人都淚如雨下。 

我們太幸福了,有特別好的條件,給我們上學,讓我們不用做家務。聽說,你們用自己的勞力,把沉重的東西搬到山上,再搬下來,來回3次,才三元錢呢!每搬一次都要兩小時。你們刻苦學習,成績優秀,比我們都認真。這點,我要向你學習。 

  收到了你們的信后,我感到非常慚愧,你們一年級的學生寫的字多麽的漂亮,三四年級的學生寫得多有文采。這看地出來,你們學習很努力。 

  在校的門口,貼着十幾名學生的照片。課堂上,老師讓我們念出你們寫給我們的信。老師說,你們那最漂亮的是那位三年級的“鄭英”吧? 

我從現在起,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幫助你們,讓你們能夠找到好工作,給你們好的條件。但你們也要努力學習,不要氣餒,有困難就跟我們說,我們一定會幫你。這是我的住處: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景田北路景田西宿舍5棟202房。 

  最後,祝你們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考上大學! 

  你將來的朋友:高啟東 

  2006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致貴州貧困山區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貴州貧困山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