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塵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塵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灰塵遊記 

  我是一顆灰塵,跟千千萬萬的同胞生活在沙漠里。 

  有一天,我正在和好朋友聊天,一個朋友突然從身邊走過,我叫住他,定睛一看,他提着行李。我不解的問:“你幹嘛去啊?” 

  “我要去人類的地方去。”他急着要走。 

  “人類那?”我不禁疑惑,“那地方有什麼好的?” 

  “你還不知道?”他詫異的說“你地方,簡直就是一個天堂,有着綠的像翡翠的山,藍的像鏡子的水,無邊無際的大草原,清新的空氣,嘖嘖!白白,我先走了。” 

  好朋友走後,我的靈魂好像也被他帶走了,吃飯吃不香,睡覺睡不着。 

  我實在不行了,快速的收拾好東西,急匆匆的搭上風哥哥的快速列車,來到了人類的世界。這裡的環境果然好得很。山是綠的,綠的像翡翠,早晨,山霧給翡翠般的山峰圍上了圍巾,鳥兒在唱歌、啼囀,叫山裡的動物起床。蝴蝶在花叢中跳舞,蜜蜂在朝我打招呼……多美啊,多綠啊。 

  我飛着飛着,看到了一條小河。小河正清啊,沒有受過任何污染。幾十米的河,都能看見河底的小蝦、小魚。水裡的青苔在向我招手。小魚在水裡遊玩。楊柳在照鏡子。 

  我又來到了草原。草原可真美啊。綠瑩瑩的草原像一塊巨大的地毯,鋪在大地上,零零散散的牛羊就像是地毯上的花紋。 

  空氣是那麼的新鮮,悠悠的白雲在天空遊盪。吸一口這新鮮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 

  可是,長景不好,十年後,我再一次來到了這裡,一切都變了。 

  山不再綠,樹全部被砍了,鳥兒飛走了,只留下了光禿禿的山坡。水不再清,魚兒全部被人類捕了。水裡流的全是工廠的污水。草原沒了,只留下了鋪天蓋地的黃沙。 

  我痛心疾首的飛回原來的家鄉的路上的時候,我看到了人類還在砍伐樹木,工廠還在排放污水,草原在人類的破壞下還在變成沙漠。 

  我對人類失望了,為什麼他們不會珍惜呢?

您正在瀏覽: 灰塵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塵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