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玩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中等個子,眼睛炯炯有神。他最大的喜好不是收集郵票,也不是看電視,就是喜歡玩電腦,而且特上癮。爸爸每次玩電腦時,那電腦屏幕就像一個大磁鐵,把他那兩隻眼睛牢牢地吸住,一眨都不帶眨的;那鼠標就像塗了膠水,把他右手緊緊地沾住。當然這時是任何人都不能打擾他的,爸爸常說:“在我玩電腦時不許說話,我在玩電腦時不許叫我做事情。”

  爸爸在組織部上班,是單位出了名的“電腦高手”,電腦好像是他的親密“愛人”,在班上是離不開電腦,到了家裡也是一有空閑就打開電腦,而且一坐就是老半天,我常納悶,爸爸是不是練過什麼“定功”?

  有一回,我爸在玩電腦時,我在旁邊看得起勁。只見爸爸鼠標一點,就把一件什麼東西像變魔法似地放到他自己做的網站里,我好奇地問:“爸爸,你放的是什麼東西呀?”爸爸生氣地說:“不是我說在我玩電腦時不許講話的嗎?”即便這樣,他的眼睛也沒離開屏幕一下。我嘟囔着嘴,沒趣地走開了。

  只要到了星期天,就更是爸爸玩電腦的絕佳時期,早晨起來,他二事沒有,就是習慣地打開電腦,有時連中午吃飯都忘了,更別指望他做事了。

  一天,我和媽媽在家裡打掃衛生時,爸爸又去搗弄電腦去了。我和媽媽累得夠嗆,便叫爸爸:“爸,你也來幫幫我們呀。”只聽爸爸嚴肅地說:“不是說在我玩電腦時不許叫我做事的嗎?”媽媽好像生氣了,跑到屋裡,二話沒說,就將牆上的電腦插頭一拔。爸爸見屏幕突然黑了,還以為是停電了,轉身一看:這可不得了,媽媽正兩手叉腰,兩眼圓睜,猶如細腳伶仃的圓規站在旁邊呢。爸爸嚇得臉都紫了。我在一旁偷着樂,接下來的事我就不敢再講了……

  你看我爸這個電腦“迷”呀!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