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玩帶給我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帶給我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發生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那天放學,我排着路隊正準備回家.突然跟我走在同一排的幾個同學悄悄在靠近我跟我說:"今天你跟我來,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我心想,反正今天作業不多,回到家一定能完成,不如就跟他們去吧!於是我們一起出了校門,就向東拐,一直走到了一個小公園前.我一看,啊,到處是綠樹成蔭,花香撲鼻,一條小河前有一個亭子,我跟同學便向那走去,等我們坐下后,一個同學從書包去拿出來一套厚厚的遊戲卡,對我們說:"大家一起來玩吧!"說著將卡一張張地發給了我們,還說了怎樣玩,有怎樣的規則,不照規則玩要扣分,等等..我們便開心地玩了起來.不知不覺,天己漸漸地黑了,路旁的燈光漸漸在亮了起來,我怕媽媽着急,不得不向同學說再見,背上書包回家去了.  

  當我吃完晚飯,媽媽說:"今晚去外婆家,你作業做完了嗎?"因為要去外婆家,所以我就撒了一個謊說:"做好了"當時我心想作業那麼少,回來也可以做.可從外婆家回來,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心想這麼點作業,不如明天早上早點起床做吧.於是我就放心地睡下了.  

  " 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床來不及了"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一看7點多了,媽媽給我燒的早飯,我急匆匆地吃了一兩口便背着書包上學去了,到了學校我才想起來還沒做作業,這可怎麼辦呀??我急得團團轉,老師知道后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當時十分後悔.  

  通過了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管作業多還是少都不能拖,今天的事今天做,決不能留到明天,做別的事也一樣,不能只為一時的放鬆,而誤了做大事.

您正在瀏覽: 貪玩帶給我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