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玩的西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西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實驗小學的六年6班,有個名揚整個校園的學生:西西。說起他,同學們的腦子裡就會浮現一個詞---把玩不厭!

  上次,王老師布置好周末作業,同學們大吃一驚:哇,這麼多!話音剛落,他們就動筆寫了,同桌對西西說:“作業布置了很多,你怎麼還不做呀?你在幹嘛呢?” 

西西無動於衷,還在玩他的筆,吞吞吐吐地說:“沒事兒,我有得是時間,怕什麼,我明天再寫!不急不急!” 

盈盈無可奈何地唉聲嘆氣道:真拿你沒辦法!” 

後來,他把周末作業拋到九霄雲外了成天想着玩,西西的時間都用在玩上。 

有一天,陽光明媚。西西去找好朋友文文,他來到文文家,只見文文正在不停地打掃客廳。房間。問:“文文,休息一下,我們玩會吧!” 

“不行,不行,我在幫媽媽打掃屋子哩!待會。我還要做作業。看看書,西西你作業完成了嗎?” 文文問。 

“我有的是時間,明天再做也不遲”第二天,他來到了盈盈家。 

“盈盈,我們一起玩吧!”西西不驕不躁地說。 … …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西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西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