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松打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松打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武松打虎

鋼城小學6.2班劉鵬宇

2011年,武松又來到了三碗不過崗酒店,對老闆說:“來一隻烤雞,一隻燒雞,一盤蝦,再來十八碗酒。”老闆早就知道武松來過這裡吃酒,就讓武松跟他去後院,武松一看,呆了,車一樣大的烤雞和烤鴨。十八碗水盆那麼大的碗盛滿了酒,武松暈了。

武松準備上山,店家叫住了他,說:“聽說最近上面又來了一隻老虎,前兩天特警部隊去了,反倒受傷了兩個,小心啊!不如在我這裡住住,等人夠了一齊上山。”武松哈哈大笑說:“不用了,然後把外套一拉,店主呆了,裡面什麼匕首呀!手槍啊!手雷呀!老鼠藥呀應有盡有。店家說:”你可以上山了。整個一007嗎?“

穿過一個山崗,武松走累了,正準備休息一下,忽然跳出一隻老虎,武松趕緊拿出了匕首向老虎刺,只聽“咔嚓”一聲,匕首斷了,武松又拿起手槍,連打幾下,可是老虎身上只留下幾個白點。老虎被惹急了,向武松跳了過來, 趁老虎張嘴準備咬時,武松拿了一個手雷放進了老虎口裡,“轟”的一聲,老虎掉了好幾顆牙,跑了。

武松走了一會,老虎有捲土重來了,武松又用手雷炸老虎牙,可是,炸不動了,,老虎對武松說:“我讓你炸十次,我不吃你。”武松先試了生化手雷,又用了炸藥包,還用了雷管都沒用。只有一次機會了,武松想:它是智能的,一定會怕電腦病毒,我用木馬手雷不就行了嗎?

武松用力一投,老虎中了木馬病毒,又逃了。

武松要下山時,老虎又來了,裝上了殺毒軟件。老虎說:“你可以攻擊我十次,我不吃你。”武松又用了木馬病毒,但沒有用,武松又用熊貓燒香、蠕蟲等許多病毒,都沒用。武松禁不住大叫:“好厲害的殺毒軟件啊,回去我也要買一套!”正準備逃,老虎撲了上來,武松閉上眼睛往老虎頭上砸去,突然奇迹發生了,老虎不會動了。原來武松無意中觸動了老虎耳朵上的緊急制動開關。武松趕緊把老虎里的機械部件拆了。賣了這些部件,武松成了一個富翁,從此過上了逍遙自在的生活。

  河南安陽鋼城小學六年級:劉鵬宇

您正在瀏覽: 新武松打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松打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