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丹霞。露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霞。露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丹霞。露營 標籤:丹霞山作文 丹霞地貌作文

一路歡聲笑語,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丹霞山錦湖燒烤場。只見路旁種滿了竹子。雖然天氣炎熱,可往茂盛的竹蔭下一站,就會感到十分涼爽。

   我把沉重的背包擱在一旁。就在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搭帳篷了!”大家就開始忙活起來。我雖然經驗不夠豐富,可一些比較簡單的活還是會做的,比如鋪防潮墊,幫媽媽展開帳篷,安裝支竿等。

   忙活了半天,帳篷終於搭好了。可這時,黃豆般的雨滴卻從天而降。我們趕緊躲到旁邊的樹蔭下,盼望這不識趣的雨趕快離開。這時天色已晚,大家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不遠處的亭子里已經升起了炊煙,其他隊友們開始煮晚飯了。

   大人們又開始忙碌起來,打水的打水,洗菜的洗菜,生火的生火……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樂乎。我主動要求燒火,因為這個最好玩了。看着自己燒的火一點一點地旺了起來,我覺得快樂極了。

   在大家七手八腳的忙碌下,飯菜的香味很快就飄了出來。這時的我們才感覺到飢腸轆轆,有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伸手搶了雞肉吃起來。今天的飯菜異常可口,叔叔阿姨還特意給我留了一個大雞腿呢!

   吃飽喝足后,天色也已經很晚了。這時,一個叔叔提議:“我們來玩‘殺人遊戲’吧。”大家積極響應。於是我們近二十人圍坐在一起玩起了這個遊戲。之前我還以為這是個恐怖遊戲,就帶着好奇心觀察了一會。看他們玩了一輪后,才發現這個遊戲不但不恐怖,還十分有趣呢。於是我和媽媽也參與了進去,玩得很投入。議論中摻雜着我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遊戲玩得興奮,我們凌晨一點才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一夜無夢。

   清晨起來,就聽到“咩咩咩“的叫聲,只見一群山羊從我們帳篷前大搖大擺地走過,其中還有隻懷了小山羊的山羊媽媽呢。

   這次露營真好玩,我期待下次露營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丹霞。露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霞。露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