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蔚藍的天空,心情就特別的舒暢,心裡不由自主想到航天員。因為他們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世界的驕傲。

  從1961年,前蘇聯的加加林一馬當先飛上太空,被世人稱為“宇宙哥倫布”,到今天翟志剛叔叔登上火箭飛上太空,一覽宇宙的風采,這些航天英雄們為整個世界做出的貢獻多大呀!雖然登上宇宙的航天員中大多數都是男人,可是航天員捷列什科娃乘坐東方1號最終打破了男航天員一統天下的趨勢,1965年,女航天員列昂諾夫也出現在太空,並創造了在太空漫遊12分鐘的奇迹。

  國外的航天員們都在太空中展現了各自的風采,但是我們中國人也不甘落後,2003年,楊利偉叔叔乘坐神舟五號進入太空,“5、4、3、2、1”,中國人的千年夢想都在這一刻實現了。這時,所有中國人都屏住了呼吸,火箭進入太空那一瞬間,中國人都歡呼起來,彷彿是自己進入了太空,因為這是中國人首次飛入太空。

  2008年,雖然中國遭遇了大雪災、四川汶川大地震等自然災害,但翟志剛叔叔等人飛上太空,使中國人感到了一點欣慰。雖然這些人有的衣錦歸榮了,有的繼續遨遊太空,但我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

  航天的這些英雄們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心中,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一定不要忘記他們對我們國家所做的貢獻,乃至對世界所做的貢獻啊!

  黑龍江省克山縣萌芽學校五年級:朱星宇

您正在瀏覽: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