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匆匆,一轉眼間我以進入了六年級了,開始陪我五味具全的人生了。

  從小爸爸媽媽就教導我一定要愛國,還給我講了許多愛國好漢的故事。

  最令我難忘的是王二小的故事:王二小對日本侵略者們充滿了仇恨,一天,敵人又開始掃蕩令一個村子了了。王二小看着鬼子向著村民們轉移的方向前進,便故意引起鬼子的注意鬼子見他是個小孩子,就讓他帶路,王二小卻把鬼子帶進了八路的埋伏圈。鬼子發現上當了,便用刺刀刺向了王二小,把他甩在石頭……

  在中國,像王二小這樣的愛國英雄成千上萬:勇敢機智的雨來,用胸膛堵住槍口的黃繼光,捨身炸暗堡的董存瑞,敢於與敵人鬥爭到底的小兵張嘎……為了保衛祖國、保衛人民,無數革命先輩在戰爭中拋頭顱、灑熱血。這些勇士們在敵人的槍口下毫不畏懼、視死如歸。這種愛之心是多麼可貴啊!這些英雄們憑着頑強的精神,寧死不屈,與敵人拼搏到底。想到這裡,我一股愛國情懷勇向心頭,決定好好讀書,長大以後報效祖國!

  重慶璧山縣重慶市璧山金劍小學六年級:龍之瀟

您正在瀏覽: 英雄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