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黑的頭髮,中等的身材,臉上總是掛着微笑,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銳利的眼睛,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孫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不認真聽講,在桌子上玩起了“橡皮大戰”遊戲,結果被孫老師發現了。下課了,孫老師對我說:“xx,下節課你先別上,在班裡等一下我。”老師這次親自有請,一定是罪過不小,本來我想去上信息課,可老師請客不去也得去。我以為這次死定了,肯定得請家長,哎,我怎麼對父母交代呀。上課鈴響了,孫老師準確地走進了班裡。我深呼了一口氣,準備接受"思想教育”。“xx,對於紀律,老師相信你,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好了,你去上課吧!”我慢慢地抬起頭來。“快去上課吧,我還要去講課呢。”說完,孫老師轉身出了班門。望着孫老師的背影,對於孫老師的信任,我深感自責,決定以後再也不調皮了,一節課沒到的時間,我從一個境界來到了另一個境界,功勞全在孫老師。以後,我上課就更加努力地聽課。然而,我也納悶着:孫老師是不是有什麼法寶,能用一下就把我攻破了呢?孫老師也就是這樣孜孜不倦的教導才使我更加努力地學習。 

  孫老師是一個好老師,是我們同學心中最敬愛的班主任,孫老師有時慈祥,有時嚴厲。不過,我相信我們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打心裡深愛着孫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