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 

  我熱愛我的小學班主任,儘管他已經白髮蒼蒼了,但我們全班同學依然喜歡她,我下個學期轉入了六年級,和她相處的日子只有一年了,可我和同學們約定,一定在我們畢業前好好珍惜這最後的一年,不讓她生氣,而且要在成年以後常來看看她。雖然我們都不願意離開,可這是現實,是人生中必須經歷的事情。 

  人生路上坑坑窪窪,是人生中必須磨練,必須克服。班主任快60了,但她日夜為我們操勞,兩鬢都斑白了,她既嚴厲又和藹可親,我們是摸不着頭腦的傻大個。 

  在學習上,周老師總是嚴格要求我們,無論是誰,只要他作業完成得不好,周老師就會毫不留情,讓他補作業,還要把錯誤、遺漏再多改上好多遍。 

  還記得開學的時候,剛剛見到老師時,心裡就慢慢的害怕。心想着她千萬不要是我的班主任。最終還是失望了。上班會課時,她那種可怕的眼睛像鷹一樣盯着同學們,讓人毛骨悚然。她比其他的老師嚴厲得多,同學們害怕得不敢出聲。凶的時候更可怕,就像天上的閃電,讓人。上班會課時還好,可一上她的課,就好像天空的雲,變化無常。上她的課最擔心的是提問題。心裡總想着不要提問我,不要叫我上黑板做題。老師上課特別的激動,可她起先是風平浪靜,突然來了個波濤洶湧。就這樣連綿起伏,使得我們措手不及。上他的課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會被老師的激動給嚇着。盼得很久的鐘聲終於響了,可以放鬆了,心裡的石頭暫時沒有了。 

  周老師下課之後,那繃緊的神情自然而然的舒展開來,我們的心情也一下子落到了谷底,剛剛心驚膽戰。現在就已經神采奕奕了。 

  可後來的五年,我就改變了這個觀點。她不是那麼恐怖,她顯得是那麼溫和,那麼和藹可親。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陪伴我們走過五年的艱苦路程,她總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溫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