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片白樺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白樺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片白樺林…… 

  在一個安詳的農村裡,有一對情侶。 

  男孩叫陽,簡單的名字,男孩的生活里似乎充滿了無窮無盡的陽光。 

  女孩叫萱,可愛的名字,女孩的生活里似乎充滿了淡淡的菊花香味。 

  在村莊比較靠裡面的地方,有一片美麗的白樺林。陽和萱經常在可愛的白樺樹底下,鋪上一張花紋地毯,放上黃油和麵包,奶茶和炸薯片。這個時候,兩個人緊緊的依偎在一起,仰望着無窮無盡的白樺林。看着那靜靜的村莊依然飄着白的雪,陰霾的天空下鴿子還在自由飛翔,白樺樹莊嚴地刻着那兩個名字,他們發誓相愛用盡這一生。 

  終於有一天,戰火燒到了家鄉,小夥子扛起槍奔赴邊疆,可愛的萱那光彩照人的臉上失去了歡樂,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擔憂。陽臨走前,在樹下,撫摸着萱那金黃色,充滿着菊花芳香的秀髮,安慰說心上人你不要為我擔心,等着我回來在那片白樺林。他們緊緊擁抱在樹下……鬆開,年輕人們消失在了白樺林,萱那白嫩的手停留在空中仍沒有放下。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誰來證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噩耗聲傳來在那個午後,陽戰死在遠方沙場,萱,默默來到那片白樺林,望眼欲穿地每天守在那裡,仍然盼望陽在遠處走來,臉上仍然掛着甜蜜的笑。 

  她說他只是迷失在遠方,他一定會來這片白樺林,雪依然在下那村莊依然安詳。長長的路呀就要到盡頭,萱已經是白髮蒼蒼,她時常聽他在枕邊呼喚:“來吧,親愛的來這片白樺林……”在死的時候她喃喃地說:“我來了,等着我,在那片白樺林……” 

  我把這個悲傷的故事帶給大家,永遠的愛情,永遠的痛。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白樺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白樺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