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談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談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吃晚飯的時候,是我們一家三口團聚的時候。爸爸媽媽議論着今日在工作上發生的事情,如:困難、開心、煩惱……時而也會問問我的學習情況如何。

  今天,媽媽炒了一盤香噴噴的菜——清炒花蟹,我夾起一隻蟹腳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突然,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一個問題——為什麼蟹是橫着走呢?“爸爸,為什麼蟹是橫着走呢?”我笑着問爸爸。爸爸看了看媽媽說:“因為……因為……,這個問題還是問媽媽吧!”媽媽的眼睛瞪了瞪爸爸又笑眯眯地說:“可不可以看一看參考書再說呢?”我笑嘻嘻地說:“不用看參考書了,我就是‘參考書’,我來告訴你們吧!蟹的胸部左右比前後寬,八隻腳是伸展在身體兩側,每隻步足是由七個關節組成的,這些關節只能左右移動,無法向後彎曲,因此它只能橫着走了。”“哦!

  原來是這麼回事,你的知識比我們還豐富嘛!”爸爸說。我想:原來也有爸爸媽媽不知道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多看課外書,豐富知識。

  六年級:1244777390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談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