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那段不完美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那段不完美的時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雅琪和媽媽生活在一起,她經常用稚嫩的嗓音奶聲奶氣的問媽媽,爸爸在哪兒?媽媽總是很平靜地說,你爸爸死了。

  長大了,要上學了,同學們都問她:“雅琪,雅琪,怎麼都是你媽媽來接你呀,你爸爸呢?”雅琪總是一笑而過,可是,小孩子的好奇心是很重的,終於有一天,雅琪被同學們問哭了。她哭着跑回家說:“媽媽,為什麼爸爸死得那麼早?”媽媽沉默不語。想了許久,媽媽才慢慢地說:“你……其實……你的爸爸……沒有死。”“他在哪裡?”雅琪哭喊着問媽媽。媽媽說;“琪琪,現在不是你去找她的時候。”媽媽說完就進卧室了。留下雅琪疑惑地站着。

  自從那次之後雅琪再也不問媽媽爸爸在哪兒了,有一個更偉大的計劃在她腦海里定性。雅琪瞞着媽媽開始偷偷攢錢,雅琪打算小學畢業之後問出爸爸的下落,用攢的錢去找爸爸。雅琪終於等到畢業了,留下了一張完美的考試卷,再一次媽媽:“媽媽,爸爸在哪兒?我想去找他。我不用你的錢,我自己攢的有錢。”媽媽再一次沉默,說:“你爸爸其實就在這座城市,只不過他有了新家,但是,琪琪你千萬不能恨你爸爸,你爸爸每年也來看你的。他現在……在經營一家花店。”

  雅琪拿着媽媽給她的地址,找到了那家花店。店裡有一個男的坐在收銀台前在寫着東西。雅琪進到店裡,那個男的頭也不抬地說:“小姑娘,你要什麼花?”雅琪沒說話,那個那人抬起頭,臉上寫滿了吃驚的表情:“琪、琪。”琪琪平淡的說:“爸爸。”轉身走了。

  回到家,雅琪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媽媽,用我攢的錢,我們出去旅遊吧?”媽媽也顯得很興奮說:“好啊!真沒想到琪琪這麼小就會掙錢了。”琪琪甜甜地笑了。

  晚上,琪琪躺在床上,在日記本上寫下了一行字:其實,每個人都有一段不算完美的時光,可是,當你回過頭來,想要把那不完美的時光變成完美的時光時,那段不完美的時光其實是那麼的平淡。

  六年級:毛清洋

您正在瀏覽: 致那段不完美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那段不完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