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完美的中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完美的中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一個悲慘的日子又一次降臨到了中國!這個日子就是悲慘的7月5日!那一天,中國不知有多少個無辜的人民死亡!那一日,不知有多少條花一般的生命被摧毀!就是那一天!就是那一天!不知有多少個人們珍惜的“無價之寶”消失了。

  7月5日那晚,在烏魯木齊市就重複上演了拉薩3月14日那天的悲慘局面。那晚,有許許多多的暴力分子冒着低壓不住的火氣向這個美麗的城市走來,只要是在街上的人們都慘遭他們的毒手。不管中年人還是老年人都不放過,他們不斷的用大石頭打老百姓,還用腳使勁的向老百姓身上踢,直到把他們打得頭破血流、爬在地上起不來為止,那些暴力分子才甘心。

  那些可惡殘暴的暴力分子就連小孩也不放過,他們打小孩也是用那種頭一樣大的磚頭和石頭打。烏魯木齊就有一個小女孩被暴力分子打的頭破血流。她至今還在醫院養傷,看到她頭上裹着那麼多紗布和她臉上的傷疤。我真的好氣!

  我真想對那些暴力分子說:“我知道你們都是中國的老百姓,只是有人唆使你們來殘害自己的親人的。難道你們沒有一點良心了嗎?你們生在中國,中國就是你們永遠的家,而這裡的人們都是你們的親人。難道你們一定要這樣的扼殺中國,殘害大家嗎?你們快回頭吧!只要你們改過自新,那你們的處分就不會很嚴重,而且祖國還有可能直接把你們放回家,從新過好日子!如果你們還不回頭,還要殘害更多的人,那你們的處分會更嚴重,而且你們每天過也過不好的,你們想想,你們能睡個好覺嗎?你們只要想到那些被你們害死的人!你們會安心嗎?”

  我想對住在中國的每一個人說:“大家一定要保護祖國,不能讓祖國受一點傷害!大家千萬不要把金錢看得太重,大家可要仔細想想,金錢難道有生命更重要嗎?難道大家想要每一個微笑,變成每一個哭臉嗎?難道大家想要一個和平美好的中國變成一個血流成河、橫屍遍野的中國嗎?”

  我們要和平美滿,我們要過好日子!讓我們共同努力吧!放射出毛主席的光芒!

  “中國加油!中國是最棒的!”讓大家一個呼喊這個口號吧!讓外國朋友也來幫助我們消滅那些“垃圾”,讓我們整個宇宙一起顫動!

  我們要和平美好的中國!

  不完美的中國六年級 吳文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完美的中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完美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