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大姨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姨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姨,您好:

  從您家回來已經好幾天了,您現在過的好嗎?我特別想念您,過幾天就是您的生日,在此,我祝您生日快樂!下面我給您講一個發生在寒假裡的事:

  我和姐姐應同學的邀請,來到北京滑雪。到了北京,我和姐姐左顧右盼,急切地尋找着姐姐的同學。忽然,從遠處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嗨!”原來是姐姐的同學,姐姐和她的同學一邊走一邊說話,不一會兒,姐姐的同學把我們帶到了地鐵站。經過30分鐘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滑雪場。

  哇!好漂亮!走進滑雪場,每一個人都穿着滑雪服,拿着兩根雪杖,腳踩着雪板,有的人滑一段摔一跤;有的人從高處往下滑,一邊滑一邊叫;還有的人滑得特別好,像走路一樣自然。這時候,姐姐的同學請了兩個教練,一個教我,一個教姐姐。我和姐姐的滑雪歷程開始嘍!

  我迫不及待地穿戴好“裝備”,向遠方滑去,因為我當時還不知道滑雪的要求,以為滑雪很容易,結果,我剛滑出去,就一屁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這時,教練來了,對我說:“滑雪時應該把頭往前俯,像這樣。”教練把滑板打開,讓滑板的板尖保持15厘米的距離,後面保持1米,身體向前傾斜,膝蓋彎曲。看完了教練的滑雪方式,我頓時信心大增,要教練帶我到初級道。我們坐上了一個電梯,到了山頂,我往下一看:“哎呀媽呀!這條道足有16米高了!”教練微笑着說:“沒關係,我第一次的時候也怕,但是試了一次以後,覺得挺好玩的,就不覺得怕了。這樣吧!第一次我帶你,第二次你自己滑,可以嗎?”我心想:既然教練第一次都不怕,那我幹什麼要怕呀,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哦了!”我對教練做了一個“OK!”的姿勢。“一,二,三!滑嘍!”教練帶着我是“腳踩滑板從上滑,一路火花帶閃電。”第一次真是刺激又順利。

  該我自己滑了,我暗暗的對自己說:“加油!加油!滑雪摔倒不可怕,沒膽量嘗試最可怕!”3我慢慢地下來,到了末端,我加快了速度。“呲!”的一聲,我剎住車了!滑板停了下來,哦也,我成功了!教練也說佩服我的膽量,沒有人敢滑一次就敢上初級道的,我是第一個!

  我成功了,姐姐也不甘落後,不僅能滑下來,而且速度很快。

  滑雪很快樂,希望下次能和您一起滑雪!我們常聯繫。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天津市塘沽區上海道小學五年級:李思佳

您正在瀏覽: 給大姨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