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個月,我校開始準備大合唱,我班演唱《讓我們盪起雙漿》。老師讓我當指揮,這下可難壞了我,我對指揮可是一竅不通,問音樂老師,可音樂老師不在,這下我可心慌了,怎麼辦?後天就要比賽了,難道我只能“裝腔作勢”?可南郭先生是混在隊伍中,我一個人站在前面怎能濫竽充數呢?在說我要指揮不好,同學們怎麼唱?不能這麼做。回家路上我還在思考對策,怎麼辦?怎麼辦?忽然我想到了顧姨,她也是音樂老師啊,對回家可以向她請教。回到家我連書包也沒放就直接跑到了顧姨家。在顧姨的指教下,我努力練手形,練站姿,一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回家時我留下了銀鈴般的笑聲。第二天我開始準備衣服,媽媽幫我選了一件蘭色的衣服。我穿上它開始了心理準備,要知道第一次當指揮,站在那麼多人面前,我感到非常緊張的。在我和同學們的努力下,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一直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