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游田田(三年級)

昨天下午,我在家裡做報紙上的作業。

突然,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想,乾脆等老媽回家后問她。免得讓我動腦筋。

於是,我就把那道題目放在一邊,繼續做下一道題了。做着,做着,我又接二連三地寫錯字,這時,我心裡很不耐煩了,又不想做了。我就把報紙團成團,扔到垃圾籃裡邊去了。然後,我又做起了英語作業,可是,寫出的字母越來越大,越來越難看,連中文都寫得東倒西歪的,我恨不得把英語本子也扔了。我心想如果我扔了本子,我會被媽媽批評的,會浪費媽媽的血汗錢,想到這裡,我把英語作業放到了一旁,彎下腰去撿起剛才扔掉的報紙,把它重新放到書桌上。然後,我專業志致地思考那道數學題,在我的努力下,最後一步步地算出來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把做作業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結果,媽媽不但沒批評我,反而誇我長大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認真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